top of page

圆回来

    折颜目不转睛的盯着榻上的白真,面色苍白如雪、生机寥落,只有唇艳艳的红肿着,满面尽是泪痕,左腕的伤口没有经过很好的处理,依然触目惊心。折颜惊觉自己竟已无法呼吸,抚着疼痛如绞的心脏软倒在榻边。 这是折颜出关的第三天,净化的过程很顺利,他与东华帝君及东皇钟的魔性都得到了三大神器的化解,转为神性的清净庄严,出关那日凤鸣龙吟,霞光万道,金木水火土五星之精于天地间翩翩起舞。 几人神清气爽的出了仙障,却惊见白浅满脸是泪,惊慌失措的扑跪于狐帝狐后脚前,边哭边说,北荒现了上古魔兽夔牛 ,四哥全力将其诛杀后力竭,被西海叠雍带走,已是百日,女儿无能遍寻不到,那叠雍肖想四哥多年,此番怕是 ,怕是……至此便哭得说不下去。 折颜闻此言震得心胆俱裂,若不是魔性已除,此时天地怕是早已陷入火海,与狐帝狐后立时便欲往西海去,被墨渊一把拉住道:“等一下,你们现在急匆匆能去哪里,十七他们既已寻了百日,必然是不在西海。大家一起商量下再动身。”才勉强压下,听白浅说完。 几人分了头,以海中为主,西海不需去了,折颜去了东海,墨渊去了南海,狐帝去了北海,东华帝君与狐后带白奕、白浅、凤九等人在八荒寻找。 远古上神尽数出动,全力施为,气象自是不同,一入海中仙泽满覆,一切障眼之术都烟消云散,白浅搜西海花了三十余日,墨渊只用了三日便在与南海相接的大泽之内找到一处宫殿,周边原本设有层层迷障,殿宇由仙障护着,是叠雍的,这个气泽墨渊再熟悉不过。 然而他却不敢进,里面发生了什么不想也可知,能去处置此事的只有一人,便用传声之术唤来折颜。此时折颜也把东海搜遍,一无所获,正急欲赶往它处去,接到墨渊传讯,片刻功夫就撞进了南海,轰破仙障冲了进去。墨渊身边的叠风想也未想的跟在后面,墨渊欲拦,又想到自己这大弟子也是西海的皇子,此事本与他切身相关便作罢。 这三日,折颜什么结果都想过了,想得几近疯狂。现在能再次把真真抱入怀中,折颜内心除却无比的心疼,竟还溢着满腔的感激。白真本是精金美玉的人品,自幼被折颜当希世珍宝般护大,冰壶玉尺,何等纯净高贵,在如此摧折之下依然撑了百余日。折颜知道他是不敢死,不敢让自己回来再也寻不见他。 “真真。”折颜伸出手,抚上白真的脸,想帮他擦去面上泪痕,然而即便是在昏迷之中,那泪也是去了还有 ,去了还有,潺潺无有断绝。折颜俯下身,用唇在白真眼角轻轻吸吮,想把那泪吮净,依然是徒劳无功,长叹了一口气,只把人又紧紧的锁在怀里。 折颜抱了白真一会儿,感受着他轻浅的呼吸,心绪平静了几分,用仙术给他左腕的伤口做了简单的治疗便起身去了药庐,他已知白真是服用了封印的丹药致仙力全失 ,且身体虚弱至极,气脉郁结,这方面的调养却是难不住他。“真真,谢谢你选择活着,其他的全都交给我。” 待药煎好,已是入夜,折颜又寻得了花蜜,才端着药碗回了房,一进门惊见榻上已空无一人。桃林外折颜布下的仙障几欲比那城墙还厚,有一丝异动他都能知道,真真必然没有出去。然而完全失了仙力的白真也使折颜感受不到他的气泽,只有在桃林中四处寻找。寻到他们平日钓鱼的桃花潭前,折颜猛然刹住了脚步。 夜色深沉,白真裸身立在齐腰的潭水中,身姿依旧挺拔,双手鞠了水仰头浇下,一次又一次,木偶一般无休无止。水声琳琅不断,如碎玉相击。满天的星子都似聚于他一人之身,映照得肌肤莹泽,婉如有光华流转,随着一捧水下去,滟滟的漾开,让折颜忽然觉得他整个人也会随着不知哪一捧水便会碎裂不见,心中痛极,也不用仙术,只从潭边一步一步趟了过去,衣衫尽湿。 白真知是他来了,挣扎着收束心神转头看着他步步近了来,却在他快靠近身边时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。 折颜见他躲,便站定了脚步,认真的看进他眼里。折颜相信,他们之间的感情在此时完全不需用语言去证明 。 俩俩相望,时间如同被禁锢。 果见过了一会儿,白真先开了口,声音透着乞求:“折颜,我懂,我只是难受,想一个人待会儿。” 折颜摇了摇头,说:“不要在这里,你现在的身子受不住这寒水。”伸手拉住白真的手,一步一步引他往岸上来。又用仙法把二人身上的水去尽,并未给白真着上他当时随意幻出的那件衣衫,而是脱了自己的浅粉外衫, 给白真穿上,细细的结好,又加了一个仙术,使它保持舒适的温暖。 经了这百余天,白真越发的纤瘦了,裹在宽大的袍子里,脆弱的像个婴孩,让折颜恍惚忆起十几万年前,他把三百岁的白真抱回桃林的那个日子。 “真真,我知道你需要一点儿空间,可是我已无法承受看不到你的恐惧,我退远一些,可好?”见白真几不可查的点了下头,折颜慢慢的向后退了去,隐于黑暗中桃木交错的枝梢。 白真紧了紧带着折颜体温的外袍,抱膝坐在地上,将头埋在交叠的双臂之间,小声的啜泣起来。外袍带着折颜的味道,干净清香,一成不变的包容与温暖。 这方桃林是他的家,从三百岁他便生长于此,天地之间再无一处能如这桃林一般给他这样坚实的安全感。折颜亦父亦师,苍茫寰宇,包括阿爹阿娘在内,也无一人能如他一般能让他全然的信赖。然而他偏偏也是自己的爱人,白真知道不管自己遭遇什么,折颜对自己的心永远都不会变 ,永远只有满心满意的疼护与爱恋,也正是这个信念支撑他度过那段噩梦般可怕的日子。可是,真到回了来,在满是折颜清新味道的床榻上醒来,才惊觉自己每一寸肌肤都沾满了他人的体味,浓重到似乎千万载的时光都无法洗却。 好吧,也许这些白真都可以骗自己不在意,毕竟自己挣扎求存就是为着能陪他,不舍放他一人面对漫长凄清的岁月,承受与至爱生离死别之痛。可是北荒那些子民呢?那些全然无辜的逝去者。从凡世修到神界何等艰难,他们也会有着自己的爱人,却只因为是他的子民便遭遇这样的灭顶之灾,连魂魄都再无处可寻。白真从未如此时一般厌弃自己,如若不是生就这样一幅容颜,如若不是有眼无珠识人不清,也不会…… 在外人面前强撑的坚强,在这桃林之内,在折颜的气息包裹之下全然崩塌。 不知过了多久,折颜轻轻的走了回来,抱起已经哭着入睡的白真回了房间,安置好,看了看桌上那碗冰冷药汁,拿出去掉倒,明天再重新煎吧。 折颜这一夜几乎没有睡,只将修为凝于手掌,不断抚摸着白真宽大衣衫之下的肌肤,舒缓他的精神,给他一个安稳的梦,也帮他把那满身斑驳的青紫去除干净。虽然他为了寻得白真也整整三日不眠不休,可是折颜心痛自责到几乎无法闭上眼睛,如若不是自己那该死的魔性,让白真与那人一起深入凡世两千年,如若不是那一晚自己无端的醋海生波,让那人平白听去了真真的声音,以他对那人的了解应不会丧心病狂至此。 而这些自责痛楚折颜只能自己消化,不敢说与白真知道。他了解白真不会怪他,但现在真真脆弱的双肩再也负担不起他的情绪。 第二日,白真是在满室的苦药味中醒转来的。太久没有这样的安眠,醒来的瞬间前尘种种恍如隔世,精神也一并好了些许。迎接他张开的双眼的,除了明媚天光,还有折颜极尽温柔的吻,及一只药碗。 白真无奈的摇摇头,接过碗刚欲入口,忽的想起一件事,脸色便煞白了下来,要不是折颜反应快,怕是这一早的药又白煎了。“真真,怎么了?” 白真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问道:“折颜,你昨日带我出来之后,可还有别人去了?” “你阿爹阿娘和小五都赶过去了,怎么?” “那,应该,没事了。折颜,我的仙力什么时候能恢复?” “现在还不行,那药性极霸道,要解的话怕是得受些苦,你现在的身体撑不住,需得先调养。有什么事交我去做,可好?” 白真低头看了看药碗,愣了良久,一口气喝了下去。然而还没等折颜把花蜜递上,便撕心裂肺的大咳起来,一碗药尽吐了不说,还带出了血痕,双目一合仰倒于榻上。 白真这一倒就是十多天,时昏时醒,神智却一直不很清楚,每每在睡梦中痛苦挣扎,冷汗淋漓。折颜做为四海八荒第一医者竟也束手无策。心病还需心药医,心结未解,医术再高又能如何? 这十余日,折颜衣不解带的照顾在边,并不觉辛苦,但让他困惑的是白真总是对他很抗拒,连在他惝恍迷离时为他哺的一口水都咬紧牙关,全不肯受。折颜开始以为白真是在抗拒亲密接触,但是时间一天天过去,折颜越来越深切的感觉到,白真在那些瞬间抗拒的是自己。 这些日子,白真总是在睁开双眼的第一时间面带惊恐的将他推开,若没有马上昏睡,得以缓一缓,便会问他一些奇怪的问题,比如“折颜,我第一次亲你是什么时候?”得到他的回答后又会小心的把他搂回来。可通常还没等折颜问清楚,便又昏睡过去。 折颜想到了白浅,传讯过去问,她们后来在那里见到了什么,却如石沉大海一般。若不是这里离不得他,他早便冲去青丘问个清楚。 终于这一天,白真醒来时,看似精神强健了一些,在问过他历上仙劫时折颜帮他布的是个什么法阵之后,才勉强放松下来,受了他一个吻。折颜忍不住要问个究竟,白浅的传讯却回了来,仅仅两个字,“云生”,在折颜听来却如炸雷一般。 “云生?那个混蛋,他用云生来要挟你?”折颜几乎是吼了出来。 “没,没有。”白真从恍惚中登时醒了,难堪的别过脸,不敢看他:“我,还有什么,可要挟的?” 折颜站起身,佯装镇定的出了门,立时倒向一边,扶住一棵树大口的喘息,喉中涌出一股腥甜。有,当然有,折颜知道,白真琼枝玉树一般的人,就算被强迫也不会折损自己的骄傲,可折颜更知道,他会为云生把自己委屈到什么地步。他忽然很后悔,后悔让那人死得太过容易。狠狠一拳打在树上,震落满树桃花飘飘而下,那般美景,此时看来竟如落血一般。 忽见白真已着好平时的衣衫从房间出来抱住了他:“折颜,别哭,你不是将我带回来了?” 折颜摸了摸自己的脸,我哭了吗?茫然的看了看手,满是湿痕:“对不起,真真。” “对不起?” “应该我来安慰你的。” 白真笑了:“我除了没有仙力,别的都还好,我不用安慰,而且,让我看到你的爱,是对我最好的安慰。” 折颜一把把白真揉在怀里,放纵自己哭了个泪雨如倾。 开天辟地第一只凤凰这石破天惊的一哭,对白真而言却真的起到了疗愈的作用,让他真切的感受到自己所坚持的一切都那么值得,与回到他身边相比,所有的苦难屈辱都不重要了。 因着这个契机,很多事都变得顺畅起来,白真的身体也开始受一些药物食水。折颜受不了看不见白真,白真也无法忍受折颜不在自己身边,连去给白真煎药,也是一个在药庐内忙着,一个斜倚在门上看着。由于折颜精心的一天三遍食水两遍药的调养,白真身体恢复得很快。 白浅那边又传回了消息,原话是这样的:“云生当日便带回来了,已在我阿爹阿娘面前都说了,具体你不要再问,你不会想知道。我们在西海,会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结果。”折颜传给白真的话是:“小五说云生已经出来了,在北荒养伤。” 如此又将养了许多时日,因白真的心结解了许多,折颜总能让白真睡一个好觉,白日又竭尽所能花样百出的陪伴,白真陷入痛苦记忆的时间便越来越少,面上也渐渐现了血色。除了折颜坚持说封印仙力的丹药过于霸道,怕白真现在的身体受不住化解时的煎熬,就再过一段。这倒没什么,反正在桃林之中,日日处于折颜视线内,并无可担心之处。 唯有的,二人在床榻之上,折颜想要更亲密之时,白真依然是抗拒的。折颜不肯由他一直抗拒下去,倒不是因着自己的需求,而是他知道这一关是白真内心苦痛最深重之处,若不破,表面上再多的称心顺意都仅仅是假做的掩饰而已。 为此他试了很多办法,甚至有几次是厚着老脸的乞求,可白真始终无法放松,就算一开始被他侍弄得有一瞬间的意乱情迷,也会很快找回神智,张着一双秋水般清澄的明眸盯着他不放。即便勉强由着他送了进去,也依然是屏气敛息、肌肉紧绷,又让他如何做得下去? 这一日,白真又向折颜询问,说自己身体已好了许多,何时能将封印解开。折颜依然心疼不允,白真道:“折颜 ,我过些日子确实有事要做,此等样子怕是应付不来。” 原来按北荒的规矩,人死一年内的百日、两百日、三百日均为大祭,上次夔牛之事死伤众多,应为国祭,但百日 之时白真尚身陷桎梏未能主持,现两百日祭已在眼前,因着白真一直为此事自责不已,此次无论如何也是要去的。在神界仙法是行动之必须,如白真现在这般,很多事根本无法完成。 折颜道:“这却无妨,我自是会陪你,到时一切有我。” 二人提前七日回了白真北荒的府邸,朝中掌事官卿已在准备祭祀一应事宜,见帝君回来,更是兢兢业业不辞劳苦,白真也降下旨去,以最高规格祭礼,自是比上一次更严整隆重。 折颜寸步不离的陪在白真身旁,一应需用仙法之事均由他来暗中扶持,连仙泽都给白真仿了出来。 云生伤已痊愈,本是继续在府中侍奉,白真回来当日便遣了他出去,莫要在折颜面前晃。折颜自是知道原由,白 真既不愿让他知晓,他也就不再多问。 这七日,折颜一直亲眼看着白真时时含悲,处处自责,对自己极尽苛求,早晚沐浴焚香,食水点滴未进,为典礼 准备事无俱细常常彻夜,知白真难受,虽心疼不已,却也说不得劝不得,只在旁边殷勤扶持。 到了正日,祭台下北荒子民齐整如一,鸦雀无声。白真除去了在桃林时飘逸的浅色纱衣,穿着银灰缎质长衫,束 带矜庄风仪严峻,这般为帝君的白真,连折颜也是甚少得见。 仙乐声起宽阔苍凉,白真携众卿整肃衣装,踏乐缓步上了祭台。祭台之上有一百二十七名逝者的发带,上书姓名 生辰高高悬挂,随风飘摆。白真素手焚香上于桌前,施礼后退七步,本该再次施礼时却见他如玉树临风的身躯一矮,双膝跪地,广袖轻拂。 这一跪满堂皆惊,全部臣卿子民都随着跪了下来。折颜愣了片刻,这小狐狸跪父神、跪父母,连自己都未曾让他行过跪礼,待反应过来催动白真仙泽如银瓶乍破水银泄地,渺渺笼罩了整个北荒。听白真启唇慢吟:“布奠倾觞,哭望天涯。天地为愁,草木凄悲。吊祭不至,精魂何依。”叩首起身,一时间落木萧萧,日月同悲。 待白真下了祭台,忽然身子一晃,倾倒在折颜怀中,折颜将他抱起,未在北荒停留,御风回了桃林。 这一倒,又是数日将养才得起,白真始终郁郁不欢,折颜看在眼里疼在心里。 忽有一日,折颜对白真说墨渊传讯有要事相商,需出去两日,白真拉着折颜的袍袖,满眼透着不安不舍,却说不 出反对的话,折颜只说有仙障相护,不必担心,两日后必回来,一狠心转身离去。 两日过后,折颜是由墨渊送回来的,面色苍白,摇摇欲坠,更惊心的是,一头青丝竟化白雪。把白真吓了个魂飞魄散,一把搂了过来安置于榻,回身以眼神询问墨渊,墨渊却摇头,只说等他与你说吧,竟逃似的回了昆仑墟。 此时白真毫无仙力,又不懂医术,只在榻边团团打转,从未如此不知所措。慌了半天,看到折颜嘴唇干裂,取了茶水含入口中哺与他喝。 几口水下去,听折颜轻笑:“你终于不打转了,晃得我眼晕。” 白真听到他的声音,眼泪立时落了下来,一把抱住,头闷在他怀里喘了几口气,才抬头问:“你吓死我了,你这 是怎么了?” 折颜笑着从怀里取出一个玉质的方盒:“一百二十七个魂魄,一个不少,我给你带回来了。等过几日我亲自送去 与下界阴司,着他们投胎,待机缘成熟之时再接引回来就是。” 白真愣愣的看着他:“两百多天了,这神仙魂魄本无所归依之处,你哪里寻了来?” 折颜温柔的看着白真,道:“这是你的功劳,我启动了万象镜,回到了那一天,在魂魄离体未散之时收上来的。 ” “这,这般大事,万象镜的反噬可是……” “嗯,十万年的修为。” 白真身子晃了晃,几乎要直接软倒,折颜一把将他拉至怀中,拍了拍白真的背,笑道:“夜华尚曾为小五散尽半生修为及一条手臂,我为你,区区十万年又有何不可?” 白真此时只知落泪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 待晚间,两人并躺于榻,白真紧紧的抱着折颜,似乎想要揉到身体里一般。 折颜静了一会儿,开口竟带了哽咽:“真真,我看到了那日的你,看到你落地,看到他带你走,可是我不敢去救你,我不怕反噬,但历史不可更改,我怕我一旦那时阻了他,你在之后的日子,还要,还要再受一次那苦。你可 怪我?” “折颜,我怎会怪你,如果你那时救了我,现在桃林里的我,又会是谁?折颜,你竟为我做了这般事,你让我该如何回报于你?” “真真,你倒是活回去了。连小五都知道夫妻二人之间不需讲回不回报,你却迷了?”折颜翻了个身抱住白真,轻笑 :“若要回报,不如就任我欺负。” 白真面色大红,一头扎在他怀里道:“你还是赶紧睡吧,等养好了身体,自然,自然,由得你罢了。” 折颜心里一叹,暗想,现在是这般说,到时候怕是又会抗拒,不过我会做好准备。 原来这两日,折颜虽一心于万象镜,但人都有这样的时候,过于专注一事时,会突然于其他困扰之事上闪过一道灵光。折颜得了一个能解答所有疑问的可能,虽然过于下流龌龊,可是那人连挟持云生之事都做得出来,这等事也就没什么奇怪了。 若是如此,不如这样。 这日之后,二人还是一个躺着,一个照顾,不过是反了过来。小狐狸因着心疼内疚,难得的洗手做了羹汤不说,连折颜很有些过份的调笑也都红着脸容了,全不像从前动不动炸毛儿,以至于老凤凰日日心中暗爽,觉得自己此番所为值,太值了。 十几日过去,折颜也恢复得差不多,亲自携了那些魂魄去了阴司。凡间阴司哪里见过这等大神,吓得腿肚子都转了筋,自是唯命是从点头哈腰的去办。 折颜回了桃林,天还早,但拦不住他盯着小狐狸笑得一脸荡漾。白真没了仙力,桃林外仙障厚实无比,真应了个躲没处躲,藏没处藏,这一日过得度日如年一般。当然对老凤凰这句话也适用。 好容易熬到晚间,天还没全黑,折颜已经按捺不住把白真扛回了房,压于身下了。 一时去了衣,白真尽量的放松自己,但依然不敢闭眼,闭上眼总是恍惚不知身上之人为谁。折颜含住他双唇努力了半天,一抬眼见小狐狸瞪着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盯着他,顿觉无力。 “真真,闭上眼。” “不,要看着。” 折颜在白真耳边亲吻,轻轻说,“真真,试试,信我。” 白真努力克制住心里的一丝紧张,依言闭上眼。 “真真,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你还是个皱巴巴的小婴孩儿。” “真真,那次我说你丑,你整整哭了一天。” “真真,你一周岁时在碧瑶池边等我,穿着一件白底青花的小衫。” 话语轻柔舒缓,说得一句,落下一吻,艳红的痕迹印在身上,烙入心底。 (作者乱入,多想在这里打个end) 慢慢向下,吻至胸前,含住那两朵红樱用牙齿打转,直到它们硬硬的立起来。 “真真,你没见到上次那银夹,上面缀了我的绒羽,燃在你胸前如火焰一般。” 吻上腰间,单手抚着已抬头的嫩茎。 “真真,上次进入你这里的是我的腹羽,艳红衬着你的嫩红,美极了,下次也让你看看。” “嗯,折颜!”白真终于忍不住恼了。但与之前抗拒不同的是,心里越恼身子却越发的软了。 “嗯?真真不想听我说了么?那就不说了。” 折颜真的不再出声,只管四处寻着吮吻。 白真心里又慌了起来,感觉自己在慢慢收紧。“不,折颜,你,继续说。” 折颜轻笑:“可是我这一张嘴,顾得了这个,顾不了那个,可怎么办呢?这样吧。” 晃了晃身,白真身体两侧竟又出现了两个折颜。 “折颜,你这是做什么?”白真从没见过这阵仗,挣扎着就要起来,被那二人一左一右的压制住,一模一样的两个吻印在耳后柔嫩的肌肤。 “真真,你三百岁入我桃林的第一天,便打碎我两只酒杯,一只茶壶。” “真真,你五百岁生日那天第一次偷喝了桃花醉,化了原身睡在酒坛子里,让我一番好找。” 三个折颜,六只温暖的手掌抚慰着他,两个用口唇侍弄着他的敏感处,另一个便絮絮而谈。一时这一个吻下去,便有另一个俯在他耳边接续,颈间、胸前、腰侧,以至大腿内侧、柔嫩的脚掌心,无不照顾周道。 “唔~”,白真已完全不知所措,想逃但对方没有给他留下一丁点儿空间。而折颜的话语又是那样的让他安心,恨不能溺死其中。 想到那时自己想见折颜一面连梦中都不得,此时竟得了这么多,白真居然有些想笑。 “真真,三个我你还能走神,不乖,要罚。” 转瞬之间,白真头边又出现了一个折颜。 “不。”一声拒绝尚未说出口便被新出现的这个将唇封住,全数堵在了喉间。 八只手在身上游走,螃,螃蟹么?不,不能再走神。 “唔,啊~”下身硬挺之处忽然落入不知哪个湿热的口中。刚溢出呻吟就被一条灵舌滑入口腔,细细密密的舔舐,带出一阵麻痒。胸前两处也由一双嘴唇来回吮着。后面被人耐心的用手指进出开拓。这,这算什么? “真真,你可记得你两万岁,我带你去天宫赴宴,你偷偷去了兜率宫倒了老君的丹葫。” “真真,你可知那些仙丹溶入雨水在凡间催生多少本不该启智的生灵。” “真真,那一次我赔了十坛桃花醉,五坛给老君,五坛给了天君,你说我该不该跟你讨回来?” 白真觉得自己被人握住腰身侧了一侧,一条腿被抬上肩头,后穴瞬间就被一处硬挺填了个满实。“啊~嗯”,猛然别开头大口的喘息。 进入后穴那个大开大合,次次往敏感处挺动,含住前端那个也不肯示弱,密密匝匝的吸着,滋滋有声。还有哪个在他耳侧做着乱,只把一条灵舌往他耳洞伸缩进出。 白真觉得自己快要疯了,努力张着口,却感觉不到空气的流入。手下意识的挥了挥,抓住不知哪一个的手臂,却听一声轻笑,被掰了开,送进又一个炙热硬挺,白真下意识的抚弄着,听到折颜一声轻哼,心中竟生出几分小得意。 “真真,你四万岁时才与我分房而眠,然而还要时不时赖回我的床。” “真真,有一次你做了噩梦,在隔壁哭得厉害,我慌得鞋都忘了穿。” 白真已经辨不出声音传来的方向,不知哪里来的一股暖流,将他心中冷硬如冰的痛楚融了干净,化做泪水滚滚而下。 “折颜,折颜~”白真如儿时受了委屈一般的唤着那个最让自己信赖的名字,全身颤抖着发泄出来。 一瞬间白真觉得心脏被麻痹了,像是在加速沉入无边无际又温暖无比的黑暗包裹之中,然而色彩像烟花一般在眼前炸开。 “唔,”折颜的一声闷哼拉回白真的一丝意识,随着这声音,正吮动不息的后穴被灌入了一股热液。白真忽然很想笑,也便这样让笑容在绝色的面容上漾了开。 “真真,看来这九万年我教你的还是不够,你竟不知在此时发笑是多么危险的事?” 一个折颜让开,另一个同样熟悉的挺硬又被填了进来。“别,缓,缓一会儿。” 祈求换来的是被彻底翻了个身,一双大手提起他的腰肢安放他跪趴在榻上,进出变得越发顺畅深入,次次勾出他的呻吟。头被抬起来,双唇被另一双温柔的唇紧紧覆住。双臂被拉背到身后,不许他支撑,双手之内分别被放入一个炙热之物,着他用洁白修长的手指安抚。八只大手在他身上随意作乱,揉捏不止。 白真觉得但凡他还有一丝清醒,都该把这老凤凰打出门去,永远也别想进来,然而,似乎已经没有了。 身后的人换了又换,白真也软成了泥水一般,全靠不知哪双手给予他坚定的支撑。呜咽中落下的泪水里不知多少是痛苦,又有多少是欢愉。 “应该行了吧?”折颜轻声的笑,收回分身,全凝成在股间冲刺的那一个。 “真真,你从小最爱吃甜,我四处给你讨,在盯你吃完后还要用仙术帮你清洁牙齿。岁月太长,缺了牙可不怎么好看。” “真真,为了让你随时吃得上甜食,我曾试着在桃林晒了大片桃干。” “酸,酸的。”白真居然在迷糊中接了一句。 “呵”,折颜在到顶射出之时竟坏心眼儿的给自己那浊液加了温。 “烫啊”白真最后一丝力气用来狠狠的挣动了一下,那不知出了多少次的前端又一次射出稀薄的精水。 折颜不知道是该夸耀一下的医术,还是该菲薄一下自己的做战能力,这一番下来真真竟还没有立时陷入昏睡,而是用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卷着他的白发。 “折颜,你这头发?” “修为失得太快,一时不适应,过些日子就好了。” “其实,这样也,很美。”


SOPHIE'S
COOKING TIPS

#1 

I'm a paragraph. Click here to add your own text and edit me.

 

#2

I'm a paragraph. Click here to add your own text and edit me.

 

#3

I'm a paragraph. Click here to add your own text and edit me.

bottom of page